【2021交友app分享】交友軟體=約炮軟體?女生交友實戰經驗分享

--

大家有用過交友軟體認識異性嗎?「怕被朋友發現」、「會不會遇到渣男被耍呢?」「交友軟體就是約炮軟體啊!」這些問題真的讓人很在意,該怎麼透過交友軟體,來安全認識完美的異性,不再害怕使用交友軟體呢?

交友軟體女生最常遇到的問題

TOP 1:想要認真交友,卻遇到約炮男?

玩交友軟體開頭總是約嗎?給約等等的煽情話題嗎?不得不說真的會遇到,但通常會約炮男的時候,大不了趕快封鎖!如果想要避免這種男生,其實不用太害怕,因為會想認真交友的人會感覺得出來,從對話及個人簡介就可以選擇有同樣興趣的男生,像我就在交友軟體上面遇到幾個還不錯,想要認真當朋友的男生呢!

交友軟體女生最害怕的問題

TOP 2:在交友軟體會遇到熟人還是朋友嗎?

我個人在用交友軟體的時候,很害怕遇到熟人或朋友,所以盡量都會放比較不明顯的照片,像是側臉照、風景配人的照片等等,假如真的被發現,就說是朋友拿自己照片來玩就好了~不過我也發現有幾個交友軟體可以封鎖聯絡人,讓熟人看不到,或是用匿名的交友軟體,就不會發生這些問題了!!!

交友軟體女生最害怕的問題

TOP 3:在交友軟體遇的到真愛嗎?

必須得說,不敢保證每一個交友軟體都能遇到真愛,但可以確定的是交友軟體可以交朋友,以及看你使用交友軟體的目的 ; 我很幸運的是在交友軟體上面都遇到蠻正值而且認真交友的朋友。

舉個例子來說,我在某交友軟體上面滑到一個照片都在旅遊的男生,一開始以為只是假照片還是交友軟體詐騙,約出來後整個大開眼界!!!下午先去畫廊走走,晚上竟然先訂了私人包廂的餐廳,更扯的來了!吃完飯問我要不要去他朋友的遊艇生日趴,結果還認識了更多的朋友,直到現在放假還是會約出來玩。

總結

一開始跟一般女生一樣會怕怕的不敢用交友軟體,但真的用了後才發現沒有像大家說得這麼可怕或是只想約炮的男生,還是有很多很不錯的人,而且還有人在上面應徵工作XD,看到還真的嚇一跳。

更多文章:

【2021 Koudai交友】女生會喜歡的交友APP?交友軟體開箱實測

【2021 JD交友】JustDating=約炮軟體?女生交友實測經驗分享

交友軟體聊天中的潛台詞,別傻傻聽不懂!約炮金句 新手村大解密

--

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