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21 JD交友】JustDating=約炮軟體?女生交友實測經驗分享

--

JustDating

聽聞很久號稱Justdating為約會神器或是約炮神器?真如大家所說JD上面的人都只想約炮?還是JD有單純想要出遊的人?讓我來為大家實測看看。

Justdating功能介紹 1:喜歡右滑,不喜歡左滑

JustDating

JD在選擇對象時跟一般的交友軟體一樣,都是右滑喜歡,左滑不喜歡,介面整體來說是蠻簡單的,但並沒有像是配對的機制,所以也不知道到底對方喜不喜歡我?但假如我想要和對方聊天,是可以點進對方的頁面,直接傳訊息給他的,所以我也不確定JD喜歡和不喜歡的差別在哪裡?

Justdating功能介紹 2:發起約會

JustDating

在JD瀏覽對象的時候會看到像是這種發起約會的模式,感覺是即時性的發起活動,發起人會寫出他的約會需求,像是約會的時間、地點、約會模式等等…主動讓有興趣的人直接報名,或是自己也可以發起活動,讓人來參加我的活動。

Justdating功能介紹 3:心情分享

JustDating

JD可以發布像是網誌的頁面,把想po的文、心情等等發佈在上面,很像wechat的朋友圈的樣子,但我也不知道文章的順序及發文的人是依照什麼去排定?畢竟像朋友圈至少知道是自己的朋友,但裡面的人我根本沒按喜歡呀!!!!搞得我心慌慌呀~

Justdating功能介紹 4:聊天欄

JustDating

JD上的人只能說非常的積極!!!!只要妳是女生又在線上,保證變成萬人迷,大概每一分鐘就會湧入大量人潮,實在讓我頭昏眼花呀~

最後總結

使用JD幾天的感覺很明顯的就是男生動機很明確,單純只想出去短暫旅遊或是短暫關係的交友軟體。不得不說整體感覺不是很好,在寫這篇交友軟體的時候我就刪掉了XD,但純屬我個人意見啦~見仁見智

Justdating 適合對象:

想找『短期關係』的單身男女

Justdating*優點

  • 直接開啟聊天
  • 可以發起活動

Justdating*缺點

  • 顏色讓人不想使用
  • 訊息無法篩選
  • 沒有配對機制
  • 閒雜人太多

更多文章:

【2021 Koudai交友】女生會喜歡的交友APP?交友軟體開箱實測

【2021交友app分享】交友軟體=約炮軟體?女生交友實戰經驗分享

交友軟體聊天中的潛台詞,別傻傻聽不懂!約炮金句 新手村大解密

--

--